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青龙县“三步走”推进产学研合作 促创新发展

 

来源:青龙县发改局发布时间:2021-04-09 10:03:20

 

青龙县“三步走”推进产学研合作 促创新发展


青龙县发改局按照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部署,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力促县域经济创新发展。

第一步,瞄准需求。主管领导带队,先后十多次深入到泰龙电子、桃林山泉、同盛医药等重点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研发投入、专利、科技人才等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

第二步,洽谈对接。针对企业需求,加强与相关院校联系,为企业搭建“创新桥、合作梁”,柔性引进高科技人才,破解技术难题。330日,在县政府副县长李龙的陪同下,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亲临泰龙电子、职教中心、桃林山泉调研指导,并达成合作意向。今年以来,已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4次。

  第三步,合作共赢。目前,该县已与25所省内外高校院所建立了密切联系,与4家院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12个,引进人才95名,解决技术难题10项,为促进县域经济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5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