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昌黎县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进工作

 

来源:昌黎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6-10 09:49:27

 

昌黎县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进工作


昌黎县科技创新专班为有效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积极推进该县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建设培育创新主体,壮大县域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一是明确目标,稳步推进。为充分落实该县目标任务,定期制定近期工作目标,稳步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划分甄选优质科技型企业,加强企业自主创新意识,鼓励和引导企业自主申报。

二是走访调研,精准推进。调研走访乡镇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产品等相关情况,针对科技创新意识良好的企业,加大科技政策宣讲力度,为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便利。

三是多方配合,联动推进。联合行政审批部门,了解该县企业情况,重点培育潜力企业,分批次、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培育。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大力支持引导;对于创新意识薄弱的企业,积极提供帮扶,联合三方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项目申报服务和知识产权服务。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