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青龙县 “加减乘除”促企创新发展

 

来源:青龙县发改局发布时间:2021-06-18 09:55:24

 

青龙县 “加减乘除”促企创新发展


青龙县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中心,大力实施“加减乘除”举措,力促企业创新发展。

一是在调研服务上做好加法。局领导带队深入滨海升华、同盛医药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最新的生产动态和科技成果,把握项目资源,帮助企业梳理项目线索,对照各科技项目的申报条件和支持领域,有针对性地做好科技项目申报基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

二是在立项成本上做好减法。坚持“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择优申报”的申报原则,帮助木兰菌业等企业认真研究国家、省市项目申报指南,在指南中挖掘项目,生产实践中提炼项目,确定选题的创新性和突破点,争取选一项立一项,避免做“无用功”。

三是在企业培育上做好乘法。坚持“创新拼搏进取,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契机,通过调研论证等多项举措,积极筛选泓利电气等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成熟一个,申报一个,不断提升该县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四是在办事环节上做好除法。按照“最多跑一次”和透明公开的原则,全面实行“一次性告知”、申请材料零复印等服务机制,进一步精简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等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不断提高办事“速度”和“温度”。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5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