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14 09:32:37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2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市文化广场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优良传统。

展览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为主线,共分“天开海岳 厚重人文”“红旗漫卷 浴火新生”“栉风沐雨 求索前行”“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牢记使命 谱写华章”五个主体单元,用图片、档案、文献等元素,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秦皇岛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中,大家认真浏览每一张图片,仔细观看每一个档案文献和红色革命文物,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秦皇岛市各级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秦皇岛市人民抢抓机遇、团结拼搏,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6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