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卢龙县加快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

 

来源:卢龙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7-27 10:10:37

 

卢龙县加快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


    卢龙县紧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扎实落实到工作中,加快推动该县佰工钢铁等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一是全力指导,不断优化创新环境。成立创新专班,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目标任务分解、任务落实等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加强跟踪指导。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投入、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创新主体培育等方面,加强宣传引导,依靠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
    二是强化培育,推进落实政策奖励。贯彻落实省市创新平台支持政策,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指导。引导企业充实研发力量,进一步助推全县省级技术创新中心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三是搭建平台,群策群力精准服务。联合相关部门及服务机构对企业开展平台建设辅导工作,鼓励企业学深学透科技政策,用活、用好、用足各项科技政策,以科技政策为导向,积极提升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3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