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北戴河新区全力提升创新主体的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北戴河新区发展改革局发布时间:2021-10-19 10:34:34

 

北戴河新区全力提升创新主体的科技创新能力 


 “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以来,新区创新专班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创新主体的科技创新能力。 

一是强化企业认定工作。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激励企业建立多种类型的研发机构,支持有条件的中邦干细胞、润泽医院建立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 

二是鼓励企业科技成果培育和转化。组织瀚丰长白结晶器、嘎哈医疗器械申报厅市会商项目。组织企业积极参加科技进步奖申报。整合优化创新服务资源,加速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三是全面实现服务便利化。通过组织企业与高企申报、专利服务、会计师事务所等中机构对接,实现服务便捷化;从技术难题攻关、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成果申报等方面入手,实现服务精准化。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3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