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走进忠伟蔬菜:科技兴农 筑牢乡村振兴基石

 

来源:山海关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2-21 14:34:18

 

走进忠伟蔬菜:科技兴农 筑牢乡村振兴基石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走进山海关区忠伟蔬菜专业合作社大棚基地,只见各色瓜果蔬菜长势喜人,迎来了好多游客采摘,再也不敢想象这是冬季里该有的景象。

一、新品种迎来新市场

忠伟·新农民星创天地挂牌以来,山海关区忠伟蔬菜引进了诸多新品种,带领着周边村民增收创收。“草莓西红柿”“水果黄瓜”“圣女果”口感清脆、香甜多汁,来自周边的订单数不胜数,一箱箱特色的绿色有机蔬菜运输出去,村民们心里别提有多开心。

二、科技支撑绿色种植

大棚内的各色蔬菜采用蜜蜂授粉,臭氧防控病虫害等,真正达到了绿色纯天然,直接摘下即可品尝。各色的绿色蔬菜自育苗基地培育壮大,分发给入驻的农户们,并聘请技术顾问向农户们讲解种植方面知识。

三、营养搭配科学配比

各色瓜果蔬菜丰收后的最后一步来到了分配部门,每箱蔬菜均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营养配比,共15种蔬菜,其中富含花青素高的紫色生菜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香甜可口的樱桃水萝卜补充人体所需的各项维生素等等,包装后可直接送货上门,保证绿色新鲜。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