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昌黎县搭平台 助创新

 

来源:昌黎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2-24 10:51:46

 

昌黎县搭平台 助创新


为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提升该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全力打造支撑科技创新的新平台,培育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一是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拓宽信息渠道。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及时掌握一手信息,搜集整理国家、省、市扶持企业发展的新政策,以微信群聊为核心打造综合性科技创新信息平台,即时向企业传达和解读技术创新、优惠奖励等政策,落实和组织企业积极申报。

二是大力促进产学研合作,搭建科技桥梁。联通校企沟通线,大力开展高等院校技术成果发布和展示活动,依托科研院校的优质技术,搭建与企业技术合作、研发机构等形式的平台共同体,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移转化,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创新性。

三是支持引导平台建设,整合创新资源。加快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以“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科研院所平台”为关键载体,引进优质科技项目,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完善区域创新体系,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6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