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市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6-02 17:38:13

 

市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8:29 来源:秦皇岛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家林作动员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冯智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王家林在讲话中指出,市科技局党组要深刻把握巡察监督的定位和意义,强化接受政治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巡察深入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不断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巩固维护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委巡察组将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市科技局党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冯智恩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将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机会,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主动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以巡察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科技局巡察期间(5月25日至7月29日),设值班电话:3639393(工作时间);邮政信箱:秦皇岛市609信箱;信访手机:15503350892(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qhdswxcz001@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在市民中心4号楼5楼东侧电梯口。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5月25日至7月27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科技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5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