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卢龙县多措并举 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来源:卢龙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0-21 15:31:41

 

卢龙县多措并举

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为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县科技局按照省、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通过多项措施,积极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一是明确培育对象,围绕该县健康制造领域,特别是对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重视产品研究、开发的高成长性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重点培育对象,加大培育指导工作力度。

二是加强申报业务培训。通过深入企业开展专题培训、上门辅导,重点从政策解析、申报程序、材料编写、研发费用辅助账设置、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培训。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意义、程序和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传,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激发企业申报热情。

三是力促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支持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促使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做强、做大、做专、做精,发展成为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促进了全县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

四是做好政策落实的协调工作。认真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研发费用加计抵扣等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强与国税、地税部门沟通,协调解决落实政策中出现的问题,保证符合条件的企业充分享受政策,及时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5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