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综合信息 预决算公开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下载专区
关于征集2021年拟报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发展规划科发布时间:2020-11-06 11:03:25

 

关于征集2021年拟报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开发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与省科技厅的对接,争取我市更多企业的重点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项目纳入省级科技计划,获得更多的科技经费支持,决定面向我市企业公开征集2021年拟报省科技计划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掌握我市企业2021年拟实施的重点研发项目,委托科技服务机构帮助项目单位谋划包装项目申报材料,密切与省厅有关处室的沟通对接,争取省厅立项和资金支持,提升我市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征集范围

按照河北省科技创新的总体部署,围绕我省高端装备制造、高性能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资源与环境、民生科技、农业高质量发展、现代种业、军民科技协同创新、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农业科技园区(基地)建设等科技专项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组织征集企业2021年拟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三、征集内容

参照河北省2020年五大计划(基础研究计划、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能力提升计划)17个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电子版请在省科技厅网站kjt.hebei.gov.cn下载)要求,突出项目选题的背景、意义和可行性、研究的基础、主要内容和目标、项目总投资和申请省财政经费额度

四、填报要求

1、填报单位需参照河北省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认真谋划项目,要突出项目的前瞻性、先进性、创新性。

2、项目征集以无纸化方式进行,项目单位需通过邮箱向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报送电子版项目申报表。项目征集于2020127日截止。

3、请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积极组织有研发项目的企业填报,并做好项目汇总和上报工作。于20201210日前通过邮箱向市科技局报送电子版项目申报表和项目汇总表。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科 李洪贵 叶明。电话:36397173639704

邮箱:qhdkjjfzghk@163.com

附件:1、2021年拟报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表

      2、2021年拟报省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2020116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 中文域名: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政务
公安机关备案号 13030202002020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0 | 网站地图
 冀ICP备13019074号-1 | 联系电话:0335-3061193 | 访问人次:956715